【千里鳥兒萬里鳴,一聲啼叫破九霄----青衣女】 《小園丁》61-1-1 2008.04.03 21:30 鴛鴦: 穿著青綠色的薄紗的女神: 千里鳥兒萬里鳴,一聲啼叫破九霄,來日苦短需方盡,青紗浣洗流過江,綿延不絕是天情,斷水抽刀是凡心,盼兒歸,情意濃....歸去鳳鳴聲聲泣,他日春燕回春暖,笑意盎然…….。 丫成:嗨~晚安。 西洋女:小馬在旁邊等著播電影.....等很久了....。 丫成:對不起,剛剛我哥哥來找,談明天掃墓的事,還有幫我媽刮沙。 西洋女:你也挺忙的.... 丫成:呵呵...跟媽媽住,事情就是會多一點嘛! 西洋女:我們是準備好草莓+煉奶+香片茶,坐在旁邊悠閒地等著……孝順的孩子... 丫成:嗯!我準備了葡萄汁+蘋果+藍梅。……誇獎啦....不過說實在的...有點煩^^!! 大小事通包。 小虎兒:老太婆的裏腳布。 丫成:又臭又長。 小馬:小虎兒,來,有草莓加煉奶,請享用。 丫成:小虎兒好啊!請喝?結婚西裝眶憟纂A還有蘋果。 西洋女:小虎兒蹲在地上,拿起草莓沾了一大坨煉奶就往嘴裏塞。 小虎兒:奶香~ 丫成:剛剛有請小虎兒抽煙喔! 小虎兒:前仆後繼,偶爾放放狼煙是好事, 諾!你往後瞧瞧。 丫成:瞧瞧? 西洋女:後頭有人排隊... 丫成:是西洋女...還是ㄚ成? 西洋女:圖像:小虎兒拉開封鎖線....就像有人要等百貨公司開門一樣,一堆人跑進來了! 丫成:哇...一大群ㄟ! 西洋女:一個戴著毛呢帽的.....女生。 丫成:女生?來先觀觀她。 西洋女:開口就說我是狐仙雲裳,西洋女的緣。 丫成:喔!雲裳你好! 雲裳:我們林林總總來了十六個。 西洋女:歡迎雲裳你們大家好! 丫成:雲裳與西洋女什麼關係啊? 西洋女:說是有一世轉世在俄羅斯高原。 丫成:可以說說當時的情形嗎? 雲裳:狐蹤現高原,來去猶如風。 圖像:高原上和叢林交界處 西裝外套,一群狐在奔竄,看似輕巧敏捷,是那種臉尖尖的狐狸,白色偶摻點淡灰色的。雲裳低頭聞聞了草莓。 西洋女:請雲裳你們享用吧~還有煉奶呢! 丫成:嗯,不禁讓我想到那首~白狐。 西洋女:請李樣姐姐幫忙驗個牒讓雲裳她們上位歇歇。 丫成:ㄟ...問問雲裳他們有無缺什麼? 西洋女:她們叼(含)著草莓轉身要跑走了 西洋女:雲裳有沒有缺什麼? 雲裳:香火....,走了。 西洋女:今天覺得有點浮燥,覺得有人急著在趕…… 丫成:嗯..我今天也是,美玲也是,火氣都很大, 很急躁。 西洋女:一隻兔子抱著一隻烏龜衝過來。 兔子:急死我了,慢得跟龜一樣,我直接把他揣在懷裏跑來比較快,等他爬到了不知道是那年的三月三。 丫成:呵呵呵~ 西洋女:別急,別慌,請報個名吧! 兔子:我叫快快。 烏龜:慢慢。 丫成:哈哈...被我猜到了,烏龜真的叫慢慢^^ 西洋女: 酒店工作你們是誰的緣啊? 丫成:請問兩位是誰的緣哪? 西洋女:快快把慢慢送到我面前,然後出現圖像是快快在你們那兒拿蘋果吃。 西洋女:那慢慢是我的緣?快快是丫成那兒的緣? 丫成:是ㄚ成還是美玲? 快快:對啦,下次動作慢別走在人家前面,好狗不擋路。 丫成:好烏龜不擋路吧? 快快:也是啦,反正看時勢跟著跑,要不然邊都撈不到。 西洋女:快快,謝謝你抱慢慢跑來,快快是誰的緣? 快快:是那個火伕的。 丫成:火伕…ㄚ成? 快快:要跑要快,火大要熄,免得跑不了,又一發不可收拾。 慢慢:我們是轉世的兄弟.... 西洋女:慢慢現在才插上話.... 小馬:還真慢哪! 美玲:凡事慢慢來嘛! 快快:轉世同一窩,快快給上位吧~還有我喜歡吃芭樂 丫成:好,快快別急嘛!我這就請蓓蕾姊姊。 西洋女:慢慢現在才爬到草莓旁邊。 小馬:慢慢還真辛苦。 丫成:蓓蕾姐姐幫忙驗個 租屋牒讓快快上位歇歇。 西洋女:請李樣姐姐幫個忙驗牒上位,李樣一把就抓起慢慢往位上丟,然後說:這樣比較快,沒時間磨耗。 丫成:呵呵...李漾姊姊也真急性子。 西洋女:而蓓蕾是開了門,只見那快快一溜煙就衝進去。 丫成:怎麼今天大家都很急躁呢? 西洋女:蓓蕾側了側身讓他進去,說:像似去打火似的。………有一隻牛說等了好幾天了! 丫成:喔,請他說說話吧! 牛:哞~~~老牛深算。 西洋女:不是老謀深算嗎? 丫成:算準時間來報名? 老牛:我叫深算。 西洋女:呵^^||,誤會了! 丫成:呵呵~有意思,請問是誰的緣? 深算:哞~~是小馬的緣。 小馬:深算你好啊!我很喜歡牛耶! 丫成:.....美玲好失望^^!! 西洋女:牛最忠心了。 丫成:嗯。 西洋女:別急,別急! 丫成:嗯,苦幹實幹。 西洋女:老牛脖子上有個大鈴噹有點生鏽。 小馬:有來頭的..... 丫成:小馬,給它換?票貼虓s的吧! 深算:這個鈴噹是當年你(小馬)給的。 小馬:難怪,……手痛啊! 西洋女:深算旁邊還有一隻母牛,叫美花。 丫成:買一送一。 小馬:美花你好,好美的名字。 深算:當年小馬養了一對牛,特別喜歡我,給我掛個鈴噹,很久沒人擦鈴了。 小馬:好,小馬幫你擦亮! 深算:香火…… 小馬:用清潔劑再洗一下。 丫成:ㄚ成供上DW-40專擦生鏽的。 西洋女:唉~你們也真夠了! 小 馬:也給美花送一個粉紅蝴蝶結的鈴噹。 美花:我要一朵大紅花。 小馬:好。 丫成:要一朵大紅花,表何意啊? 美花:大紅花兒豔豔開,此行一別不回頭。 丫成:此行一別不回頭...不回三界囉^^ 小馬:(突然抖雷)掉眼淚..不知道為什麼咧? 美花:來找就是繫上線,線兒一頭繫九天。 丫成:心靈相通嘛! 美花:一拉一收一迴旋,看淡俗塵好收線。 小馬:美花說的是,馬兒會好好記住,要情繫九天。 深算:別忘了 九份民宿擦我的鈴啊! 小馬:會會會,會常常擦。 西洋女:二頭牛一搖一晃地走了! 小馬:請李樣姐姐幫忙,讓深算、美花上位,以後都是一家人。 丫成:時時勤拂拭,不使染塵埃。 西洋女:真是忙,走了二頭牛,來了一群鯉魚。 小馬:鯉魚仙好,今天真熱鬧。 美玲:我的嗎? 鯉魚:鯉魚躍龍門。 小馬:真猴急,哈! 西洋女:請鯉魚報個名。 丫成:她(美玲)在旁邊細細念..... 小馬:笑到掉眼淚>....<,快看看是不是她的緣啊? 西洋女:你們還沒給報名呢,沒禮貌。 鯉魚:金八。 丫成:金八好! 西洋女:鯉魚仙來了二十三位,什麼顏色都有.... 丫成:五彩繽紛。 西洋女:只是他們的鱗片閃閃發亮。 小馬:修得不錯。 金八:大理池修了二千年。 丫成:嗯,好久喔!大理池在哪裡? 西洋女:金八你們是誰的緣啊? 西洋女:金八瞪著我看。 小馬:噢,也是西洋女的。 西洋女:難怪我的大目..... 丫成:大 酒肉朋友目是金魚。 西洋女:謝謝你們的光臨,請管帶讓您們驗牒上位。 丫成:問問與你的關係吧? 金八:戰友,夕陽帳下….. 西洋女: 旁邊有一隻大章魚,像八爪強那樣,他嘟著嘴噴出一堆黑墨汁…… 大章魚:輪到我了嗎? 小馬:輪到,輪到,歡迎,歡迎,請報名啊? 丫成:請報個名。 西洋女:叫西土。 丫成:西土是誰的緣哪? 西洋女:圖像:西土八爪扒著美玲,嘟嘴黏在美玲臉上。 小馬:唉唷,幸福。 美玲:難怪最近全身痠痛..西土你好,親一個。 西洋女:西土樂得亂噴墨汁。 美玲:咱們什麼關係啊? 西土:戰友。 丫成:哪位天媽幛下? 西洋女:西土來自南洋….. 西土:九個媽。 丫成:好ㄟ... 西洋女:你也有夠笨的,現在還在問這種問題,巴不得十二宮相應了... 丫成:被墨汁噴笨的。 西土:我八爪可是一爪抓一個,才不會八爪全使力在一個點上……你笨是天然的,與我的墨汁無關。 丫成:^^!! 西洋女:西土你再多講講。 丫成: 酒店兼職仙家們都聰明過人。 西土:全力以赴,八爪全使勁,孤注一噴,哈!全是探囊取物。 丫成:西土的八爪讓我想到相應要全方位相應嘛! 西土:我喜歡吃小魚乾.... 小馬:我們家有小魚乾,請西土享用。 美玲:小魚乾配花生很好吃喔!會給西土供上的。 西土:八方相應,別掛一漏萬的,三界內的都是烏煙瘴氣,少沾惹。 美玲:好,會謹記,請蓓蕾姊姊驗牒,讓西土上位修養。 西洋女:西土張著八爪就走了過去。 西洋女:我現在有些睏倦,不是愛睏,是有什麼壓著下來…… 丫成:好,你觀觀看,是什麼東西壓下來了? 西洋女:是什麼東西壓下來了?不能用請問是誰來了嗎? 丫成:是有哪位天師臨場?剛剛打太快了! 西洋女:一位女子。 丫成:嗯,觀觀她。 西洋女:穿著交襟的薄紗,青綠色的,頭上全盤起成髻,髻上插著碧玉及碎鑽流蘇的髮簪。一臉笑意……. 丫成:嗯,蠻高貴的。長相呢? 西洋女:不是很清楚,但是知道她雍容的氣質。 丫成:可否請她先報?房屋買賣茼W?其實我現在頭很痛,脖子很酸。 西洋女:她說千里鳥兒萬里鳴,一聲啼叫破九霄,來日苦短需方盡,青紗浣洗流過江,綿延不絕是天情,斷水抽刀是凡心,盼兒歸,情意濃....歸去鳳鳴聲聲泣,他日春燕回春暖,笑意盎然…….沒再說了,她就離開了。 丫成:沒說她是誰嗎? 西洋女:沒說,小馬說自悟。 丫成:一中各表。 李樣:先到這兒。 丫成:青綠色的薄紗........好,謝謝李漾姊姊、蓓蕾姊姊、小虎兒,還有眾仙家,也謝謝西洋女、小馬。 西洋女:各自領回去上香寫上本子吧! 謝謝大家。 小馬:謝謝丫成,美玲。 西洋女:喔……要休息一下。 丫成:感謝大家,空中相會,好啦!就這樣了! 小馬:謝謝啦,大家晚安! 丫成:週日我們會上去。 西洋女:嗯。 丫成:週日見囉? 西洋女:週日見。 丫成:881~晚安 Pm:22:56結束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設計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10dcml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