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區研禮服究鋪排今年政府投資項目和重點工程計劃,
  研究審定今年“大項目突破年”台北港式飲茶工作方案。解巾英 攝
  區委副書記、區長孔玉成辦公室出租在會上講話。解巾英 攝
  紅網望城站1月17日訊(分站記九份民宿者 解巾英)今年是我區的“大項目突破年”,也是建設現代化公園式城區,率先實現全面小康的關鍵之年,為扎實推進項目建設工作,1月16日,我區召開會議,研究鋪排今年政府投資項目和重點工程計劃,審定“大項目突破年”工作方案。
  今年我區擬安排政府投資實施項目180個,計劃投資123.69億HI-Q褐藻糖膠元,政府投資實施項目突出以大項目突破為抓手,以城市品質為發展內核、產業活力為工作重心、民生福祉為第一追求,通過用好財政資金、用足上級資金、用活融資資金和民間資金,全速推進我區新型城市化、新型工業化、城鄉一體化進程,把望城建設成為“品質之城”、“活力之城”、“幸福之城”。
  今年全區重點工程建設計劃共鋪排建設項目271個,年度計劃投資513億元。另外鋪排預備項目93個,總投資約3 78億元。我區明確實施“四個十大項目”工程,作為全區2 014年重點工程建設的重中之重。即:全面完成“十大工業項目招商、十大項目落地建設、十大項目投產達效、十大企業轉型創新發展”。“大項目突破年”重點項目協調服務的總體思路是:以綜合分類破解法為抓手,繼續堅持重點項目進度一周一通報、一月一調度、一季一講評和半年一觀摩的工作制度,按照一季度抓項目開工,二季度抓協調服務,三季度抓形象進度,四季度抓建設攻堅的工作時序,力爭項目開工建設、統籌調度和投產達效等實現大突破。
  區委副書記、區長孔玉成指出,要堅持項目建設穩中有為的基調,加強項目建設,積極擴大投資,保持政府投資規模,破解負債、用地、招商引資等瓶頸;要突出落實大項目突破年的主題,突出重大項目,突出產業項目,強化領導協調調度,集中要素保障大項目突破年真正落實到位;要提高招商選資的數量、質量和效益,增加政府投資管理水平的效益,提高行政審批的速度。
  區領導謝進、餘學輝、吳皓、李文斌、楊利成出席會議。  (原標題:望城區部署2014年“大項目突破年”工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10dcml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